左汪右喵

宠物文化~欢迎来聊~

带着狗狗去旅行,一价尽享,一起来嗨!


如果一只狗狗能活10年,那么,假设它有5年的时间在等待主人。每天主人能陪伴它的时间有多长呢?


我们都听过一句话:狗狗是主人生活的一部分,而主人却是狗狗生活的全部。如果你没有足够多的时间陪它的话,那就不如和狗狗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。



狗狗是家庭的一员,带它去旅行,带它去看大千世界、享受生活的美好,这个要求一点都不过分。那么我们应该注意什么呢?



1.提前去打预防针,训练狗狗听从命令。


2.远途旅行出发前六个小时内,就别再让它吃吃喝喝了。


3.出发前一个小时,最好带它散散步,解决好三急


4.如果狗狗会晕车,多准备点卫生纸或卫生垫,提前咨询兽医,适当服用晕车药。5.车内放些狗狗习惯的垫布或是喜欢的玩具,会让狗狗更加安心和舒服。


6.旅途中可以下车活动或少量饮水。



7.记得给狗狗戴上写有联络电话的牌牌。


8.小狗和老狗都要小心受风着凉,必要的话,要给它们穿上保暖衣服。


9.如果是有心肺问题(如咳嗽、气喘)或是肥胖的狗,要避免在太阳下曝晒。


10.炎热的天气,千万不要把宠物单独留在车内,即使摇低车窗,宠物仍会脱水中暑。


11.不要带狗狗在发烫的柏油路上行走,以免脚掌烫伤。


12.胆子太大和胆小的狗,要特别看紧,别让他离开你的身边太远。


13.人多或有车的地方,要使用牵引绳,以免走失或发生意外。


14.保持环境卫生,记得将宠物的排泄物带走。



带着狗狗出去旅游的注意事项说完了,那我们该带它去哪儿游玩呢?当然是有蓝天,有大海。有草坪可以随意奔跑,有游戏可以随便玩耍,有美食供主人享用,有旅馆供狗狗居住的地方。


#适合带狗去玩#


#可以带狗去玩#


#可以带宠物一起旅行#


#可以带狗住的酒店#


#可以接纳宠物的酒店#


#可以带狗住的民宿#


#可以带宠物住的民宿#


#带狗去旅行#


#带狗住民宿#


#带狗狗去旅行#


#带着狗狗去度假#


南京、无锡、徐州、常州、苏州、南通、连云港、淮安、盐城、扬州、镇江、泰州、宿迁


江苏省13城,同时发团,让我们带着狗狗一起出发吧!


一票制,一价制,嗨到底!


评论